心语清凉pts

声明:新浪微博的那位心语清凉pts不是我。

菩提树下的黎小姐

欢迎白嫖!

不欢迎偷梗,这种行为可配写霍梅和曾黎?

(五)

郊外出行回来后,罗展行开始主动约会若薇了。

他确定自己很喜欢和若薇在一起。而人一旦动起感情来,原来那些谨慎的想法,当然就不再顾忌了。

“你最近怎么总是约我出来?”若薇问罗展行。

“你不约我,我就约你呗。”罗展行避重就轻。

“不许转移话题!”

“那你先说你之前为什么约我。”罗展行系着围裙,站在开放式厨房的操作台前切水果。

若薇坐在餐桌前,望着罗展行低垂的脸,俏皮地说:“因为我喜欢你呀。”

罗展行手上动作一滞,抬头看若薇,一脸惊讶。

“该你说了。”若薇催促着,没有在意他的表情。

“等我一下。”罗展行笑得有些神秘。

若薇双手抱胸,往椅背上一靠,悠然自得。

罗展行放下刀,带上手套,“蛋,胡萝卜,番茄,都是某人喜欢的食物吧?”他边说边掀开蒸锅,从里面端出一个雪白的瓷碗,若无其事地向餐桌走来。

若薇坐直身体,向碗里看去,是一碗蒸蛋,淡黄色的表面上,正中间镶嵌着一朵小小的淡红色蔷薇,衬着绿叶,雕工很精细,下面是用番茄条精心摆出的“I ❤U”字样。

若薇脸一红,叹道“哇!”

罗展行站在对面,两手撑住餐桌,俯下身望着若薇,“就是不知道做成这样喜不喜欢呢?”

“我要你说出来。”若薇仰起脸,霸道地说。

罗展行直起身,伸出一只手给她,“过来。”若薇接过他的手,起身绕过餐桌走到他身边,罗展行又说:“闭上眼睛。”

若薇乖乖闭上眼睛。罗展行凝视着那张光洁明艳的脸,慢慢低头,在娇嫩的嘴唇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,若薇一惊,睁开眼,正对上罗展行深深的注视,充满情感的低沉男声在耳边呢喃:“I love you,若薇。”一连串的吻,随着落下的话音,纷纷落在若薇的额头,眉毛,眼睛,鼻子,脸颊和耳垂边,人也被一双修长有力的手臂揽了个满怀……

……

欢愉过后,罗展行从背后搂着若薇,脸埋在她的头发里嗅着发香,“你喜欢我什么?”

“嗯——”若薇转动眼珠仔细思考,“因为你,个子够高——,在你旁边——,我——,可以随便穿高跟鞋。”

呃?!罗展行抬起上身去看若薇,发现她正在得意地偷笑,才知道上当了,笑着去咯吱她,若薇怕痒,缩进罗展行怀里抱住他求饶。

罗展行抱紧了温香软玉,亲亲她的头顶,“小坏蛋。”


评论

热度(3)